温酒醉看花月白

【双花】一路花开(17)

(17)

由于张佳乐童鞋昨晚在酒吧里那反常又感人的表现,俩人在阳朔的第二天,完全是在客栈里度过的。

一夜没怎么睡,张佳乐表示下次在突发奇想上演浪漫戏码之前,一定会好好考虑好好斟酌,毕竟整个人瘫在床上的感觉不是那么太好。

孙哲平买了午饭和水果回来,脸上挂着意味不明的笑,问他怎么了他也不答。于是张佳乐不再理他,一边吃着一边打开了微博,结果喷了孙哲平一脸。

将近10万的艾特提示,他看到时愣了一下。点进去一看,就把嘴里的饭全喷了出去。

他们俩从正式确立关系到现在也就两个月,还没有告诉除了父母以外的任何人。没错他昨晚是很大胆,但那也只是有可能被认出来。现在倒好,孙哲平的一条微博直接宣告了俩人的关系,而且是以最狂野最霸道的姿态宣告的。

【孙哲平V:我的@张佳乐】

还配了一张照片,照片上是熟睡中的张佳乐。

昨晚神志不太清醒的张佳乐的确表过态。孙哲平问他这样高调不怕被人认出来吗,他回了一句怕什么啊我想让全世界都知道我爱你。

于是今天,全世界都他妈的知道了。

近10万的艾特啊。百花缭乱的前操作者此时眼花缭乱。

媒体们都炸了锅,粉丝们纷纷表示原来活得久了真的什么都能见到。他之前的担忧似乎成了多余的,在满满的祝福面前,负面评价显得少之又少。

这是最好的时代。张佳乐这样想着。

至于那些曾经的现在的职业选手们……

【叶修V:早生贵子[囍]】

【苏沐橙V:要一直幸福下去哦[心]】

【张新杰V::在所有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国家里,目前美国是最经济适用的登记地。】

【黄少天V: 我靠我靠我靠我靠!!我就一直觉得你俩挺可惜的挺遗憾的没想到居然又勾搭到一起去了!!!果然还是有情人终成眷属嘛古人诚不欺我!!!办喜酒的时候招呼一声啊不过不会直接在美国办了吧!!!还有张佳乐你这样就不对了啊这事你怎么能不告诉我呢!!@喻文州 队长队长队长我带你抢前排你快来围观啊!!! 】(作者有话说:正正好好140个字我是在微博里编辑的orz)

【喻文州V:祝两位相互陪伴,携手一生^_^】

【王杰希V:祝两位一生幸福Ovo】(转发评论里纷纷嚷嚷着“王队卖萌犯规!”)

【邹远V:前辈要幸福啊!】

【楚云秀V:小戴淡定,淡定//戴妍琦V:嗷嗷嗷嗷嗷嗷双花一生推!双花党头顶青天!】

【周泽楷V:[心] 】

【楼冠宁V:前辈等着我的份子钱!】

好吧,既然如此,自己也表个态吧。

张佳乐勾起嘴角,按了发送。

【张佳乐V:我的@孙哲平】

也配了一张照片,照片上是孙哲平正在吃东西,嘴角还残留着一点酱汁。

于是,两条微博迅速占领了头条,众人纷纷表示要去批发墨镜否则一定会被这两个人形闪光弹给闪瞎。

于是,看着各种有趣的转发评论然后哈哈大笑、捂着肚子笑、打着滚笑,成了这一天他俩的娱乐项目。

看着炸了锅的微博,张佳乐突然有了一种冲动。他想把所有情歌都学会,慢慢唱给孙哲平听。

——TBC——

会停在这里几天,因为要去长白山啦。。


评论(5)
热度(24)

冻笔新诗懒写,寒炉美酒时温。
醉看墨花月白,恍疑雪满前村。

© 温酒醉看花月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